2009/06/29

你對,我對,噗嗤,三島由紀夫

你說你說你的都對  我說我說我的也對  請問唱的到底是誰?
最近處於一個奇怪的狀態 人生在退步也在進步 一下貓咪一下老虎
很有決心也很容易放棄 這是我這各年紀該有的想法嗎?
真是SHi_____T!! 我得好好放鬆我的腦袋了 已經很多人說我心裡身處一定有一個梗卡住我了
我當然知道,若能釋放他就沒事了 但是這很容做到嗎?
No No No No! 唯一不變的是個性白爛跟好奇心
隨時可能消失隨時又蹦出來 把大家的感覺當作屁依樣 我真的很不應該耶
雖然我的朋友也都半斤八兩啦!所以就算這樣,我晚上還是可以睡個好覺__哈,夠機。
要改變?噗嗤___

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____________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