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9

如果還有明天




最近聽了很多國語新歌(對我來說算是多了),為了可能會去唱K的關係,不過偏偏沒啥機會,呵,然後我發現,現在的所謂流行音樂,真的聽大概兩三次就可以唱八成了呢,真是,該說好還是不好呢?大家都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然後臉蛋呢,我大概記得起來的不會超過五個吧!呃__不過不光是國語樂壇有這種傾向,對於其他語言的音樂我好像也是興致缺缺,聽的順耳打動心坎的音樂或是美女帥哥歌手樂團幾乎是,呃__沒有新貨!
這樣的內心自我排擠冷凍的情況已經頗久了呢,所以我還是幾乎都在聽老歌(skid row的歌曲我曾經一首從台中聽到台北,不要懷疑)好啦!當我念舊然後年紀大了吧!
不過呢,有一首算是懷舊的歌曲,是阿信跟柯有輪唱薛岳的:如果還有明天,我絕得還挺特別的呢,有加入搖滾跟其他一些因素進去,好吧,聽看看先__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