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9

Hole__Courtney Love


科特妮-洛芙Courtney Love的丈夫是著名Nirvana樂隊的主唱Kurt Cobain,正是丈夫的名气太大了,所以科特妮-洛芙的生活更具有悲劇色彩。
  1992年,作為空洞樂隊(Hole)主唱的科特妮-洛芙,与Kurt Cobain正式結婚,當年秋天他們的女儿降生。但這時有傳聞說,這對夫妻都是毒癮很大的海洛因嗜好者,甚至有報紙稱科特妮-洛芙在怀孕期間仍繼續服用毒品。种种關于這對夫妻私生活的報道,都讓洛杉磯儿童保護組織對他們極其不滿,并表示了強烈的譴責。只是,Kurt Cobain和科特妮-洛芙都是藐視世俗條規的另類人物,所以,媒體怎么報道和他們怎么生活,似乎毫無關系。
  但是,他們畢竟還是受到了世俗條約的限制。1992年8月18日,盡管科特妮-洛芙產下了一個健康的嬰儿,但根据洛杉磯儿童保護條例,政府以他們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為由,將他們剛出世的女儿与他們隔离開,直到1993年初他們歷經艱難,才奪回了親生女儿的監護權。過后沒多久,Kurt Cobain就自殺了,留下科特妮-洛芙獨自撫養女儿。
頂著一頭染得亮麗的金色曲髮,瞪著一雙灰藍得深邃而透明的眼眸,雙唇既豐且艷,Courtney Love艷到了極處,可也瘋到了極處,吸毒、公然展露身體、大鬧飛機,差不多是所有瘋事兒都幹盡了,教人婉惜白白壞了這樣一張漂亮的臉,教人想喝罵她到底把腦袋放到哪兒去了?然而當你想罵她腦袋不見了,又或是從來沒有腦袋的時候,她卻處處顯露才華,音樂上贏過格林美的best album,戲劇上曾經入圍金球獎,智商還是超乎常人的160。
  美麗、瘋狂,而又才華橫溢,這樣的女子,能叫人不愛嗎?


嗯,其他的相關文章有興趣再去找囉__推一首歌來聽聽:Celebrity Skin 專輯的Northern Star


沒有留言: